来一份牛肉砂锅嘛

混吃等死老咸鱼🐠

猪猪女孩前世🐷

【原耽】一个没有味道的omega

4
楚衿最终什么都没说,转身离开。平心而论,他对omega这个群体并不抱有好感,软弱无能,是他的刻板印象。但他该不至于真的去为难一个omega,保护omega,这是每个alpha所受到的教育,也是他们的天性。他决定还是去查查这个omega来历,不相夫教子的omega,就像鸡窝里会飞的鸡那样新奇。

李溪谷望着他离开的背影,他对这个alpha产生了好奇,那种掩饰不住对omega的嫌弃,非常与众不同。作为alpha,他甚至没有在乎omega有没有味道。

这和他母亲给他的教育完全不同,李溪谷又想到那个凭借气味嫁入豪门的女omega,她频频出现于大屏幕,总是姿态优雅,风情万种。

——究竟那种活法才是自己应该有的,李溪谷开始迷茫起来,他一直觉得omega并不代表什么概念,即便拥有这个身份他也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。可事实上他也能明白自己和beta总有不同的本质,他们是没有办法在真正意义上相处的。如同绵羊和水牛,无法衡量双方真正价值。

5
“你在想什么?溪谷? ”吴清看着李溪谷发呆很久了。自从见过楚衿之后,他就变得奇怪,反应也迟钝了不少,常常是三句答不出一句的。

“没……没事。”李溪谷勉强道,他也发现自己开始莫名疲惫,工作也开始出现差错,上司的不满正在加剧,却碍于他身份特殊,只得旁敲侧击,问他需不需要好好调整几日。

他本想拒绝,可是那种奇特的感觉让他有些承受不住,身体发热,却没有感冒发烧的迹象。

“你不会是发……呜呜?”吴清语气很是激动,李溪谷赶紧捂住他的嘴,他的发情期很不正常,自从他十八岁生日之后就基本消失,就像它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。而这几天……却……

“我还是回去休息吧。”李溪谷放开手,他浑身发热又惴惴不安,怕是出事的前奏。

“好吧,要不我送你?溪谷?”吴清略有些担忧,自己的好友似乎状态比他想的还要糟糕。

“不必了。”李溪谷断然拒绝,“你的考勤……”吴清吐了吐舌头,他上周便是被“狠狠”教育了一把,想起心中还有些忐忑。

李溪谷最终决定硬撑回家,刚刚递完假条,他发展自己站不住了,眼前的一切变得混沌而模糊,他努力的想要叫出声,东西堵住了他的喉咙,他像奄奄一息的小鹿,却连鸣叫都不被允许。

楚衿找不出任何词表达自己的感受, 前几日还咄咄逼人的omega晕在自己的面前,这种恶俗的剧情让他几乎恼羞成怒。冷漠自大的人设一溃到底,自己虽不是什么霸道总裁,但这种麻烦剧情接连着发生在他的身上

他很想说自己根本没有查清楚这个omega的底线,但是为了剧情,或者说本文的男主之一,快速发展是必要的。

所以他把omega抱回了家里,然后他拒绝标记。这种莫名其妙的omega,没有味道是他最大的优点,至于其他,天呐,他只是一个普通alpha。

跟着剧情主线已经很疲倦了,唯一庆幸的,是他总有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,楚衿感叹到,这年头真是做什么都不容易。

6
“我……怎么会在这里。”李溪谷揉了揉他的眼睛,他发现自己是在一间陌生的屋子里,似乎还有alpha的味道,难道……是他……?

楚衿走了进来,他显得格外放松,还有几分高兴,完全没有第一次见面的冷漠高傲。

“是你……你……”李溪谷说不出话,发情期和一个陌生alpha在一起,对他而言也太过荒唐。

“是我……你饿吗?……”楚衿问得非常直接,“你想吃牛排吗……?几分熟的?

“……什么意思。”李溪谷的羞涩被楚衿的莫名其妙打败了,“那个不会太油腻…而且…”

楚衿脸开始严肃起来,他又恢复了冷漠的模样。

“吃……还是不吃? ”

“吃……吃……”可怜的李溪谷被吓得说不出话来,他只是昏厥了,为什么醒来的世界变得完全不一样了?

楚衿不在乎这个,他只知道,今天他可以换个口味了,至于别的,吃完再说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© 来一份牛肉砂锅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