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份牛肉砂锅嘛

混吃等死老咸鱼🐠

猪猪女孩前世🐷

【原耽】暗恋

视角独特

1
黄安安已经许久没有梦见许梦了,那个在他眼里近乎完美的少年,笑起来带着甜甜的酒窝,就像年少时在夏夜乘凉时忽如其来的微风,轻轻拂过起他燥热的心房,如触电般的悸动,一瞬间,便是一辈子。

“人生若只如初见。”那些隐秘的心思,跃然纸上,他在小本子上写下这句话,又一把撕下,丢在一旁。

爱上一个不能拥有的人,就像一场盛大独角戏,人来人往的喧嚣,与他而言都是无关紧要。

李梦像一个传说,他出生优渥,却就读普通学校,他容貌出色,却浑然不自知。他几乎不来上课,可每天都能看见他坐着男人的车上学。

那个男人据说是某个公司的总裁,他总是双眉紧蹙,穿得一丝不苟,在校门口安安静静等李梦放学,没有人的时候,他沉默得像一座雕像。

他们两人是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,被所有人赞叹,祝福,好像一切都是顺利成章。

这些场景总在黄安安的脑海里回旋,他惊讶于自己了解这么清晰,可是他从未刻意去记录,那些关于李梦的事就像电影一样,在他的脑海里反复放送。

他总是想不起自己初见李梦的场景,只记得那句“人生若只如初见”,随后就是李梦模样,他高高瘦瘦的,样子很秀气,有着酒窝,却总爱抿起嘴唇。

他的眼睛总是亮晶晶的,可惜总是没有自己,对,自己,黄安安突然冒出这个想法,他想要好好看看自己。

2

李梦最近过的并不顺利,魏大勇似乎心不在焉,对他也没有开始的任劳任怨。

他似乎渐渐变成一个陌生的人,李梦总是在脑海里回想两人曾经的甜蜜。

他开始抱怨,换得确实对方一句“你还记得 我的公司在哪里吗?”

李梦支支吾吾回答不出,他不知道魏大勇的家在哪里,他也不清楚魏大勇的公司在哪里,他唯一清楚的便是魏大勇爱他,每天送他。

对方只有冷笑,然后开始失落,他看李梦的眼神充满厌恶,像是生意人看一件失败的艺术品。

“你早晚也会有这么一天的,李梦。”魏大勇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李梦尝试着去找他,却没有人知道他的消息。

“小梦,算了吧。”他的父亲温和的规劝他,“你只要好好的,还会有下一个的。”
李梦的父亲总是对他意外的纵容,唯一的要求,就是李梦每天都要和他保持联系,李梦尽量满足他,只有一天,他实在忘记了,便再也没了父亲消息。

李梦手机里总是空荡荡的,拥有也只是拨不出的号码,他绝望的回忆起父亲的手机,却发现再也没了印象。

他孤独得居住在三层的别墅,等待有人发现他的存在。

3

“你就是李梦? ” 那个男孩子问他,“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他的语气中满满的只有兴奋,“你能告诉我,我是谁吗? ”

“你不是黄安安嘛,我的同学。”李梦有气无力的说,几日滴水未进,他已经没有说话的力气了。

“对,我是黄安安……黄安安……”男孩笑得很得意,“你会爱上我的,对吧,李梦?  ”

李梦笑了,他惨白的脸上多了几分生气,“我不会爱上任何人……,明天,或者后天……我会遗忘……”

“可你就是这里的造物主啊……我可是拼尽一切找你……”黄安安急躁的说,他拿出那本“人生只若初见”的本子,“你记得吗? 李梦……这是你写的……”

本子上空荡荡的,什么都没有。

黄安安傻了眼,他开始大叫“李梦……”,过一了会他似乎开始头疼,缓缓的晕了下去。

李梦抱住了他,他的动作格外的轻柔,他的口型分明是“大勇”,最终叫出了“安安……。”

——我最大的孤独就是成为这个世界的主角 所有人为我生为我灭,我无力阻止,只有再一次赋予他们新的名字,等着他们下一次的离开。
——这就是我的爱情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来一份牛肉砂锅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