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份牛肉砂锅嘛

混吃等死老咸鱼🐠

猪猪女孩前世🐷

【原耽】一个没有味道的omega

7
“所以……这就是……你想说的。”李溪谷望着面前大快朵颐的楚衿,依旧有些疑惑“我们的相遇都是安排好的?
楚衿点了点头,继续用刀叉进攻那块牛排,顺便叫服务生再上一瓶红酒。
这也……太荒唐了。”李溪谷不免叫出声来,他发情期结束,世界就变了个模样。那个叫楚衿莫名其妙带着他带西餐厅吃牛排,还告诉他,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定数,尤其是他们的相遇,如果他们没有相遇,那么这个世界也无继续。
“确实如此……不然你想过为什么你会去公司上班?你可是一个omega啊。”
“可是公司也招omega。不信……我给你看资料……”李溪谷打开了搜索软件,输入omega,出现都是关于生育,恋爱的网站,搜关键词omega  公司,出现的是404。
“这……”
“没用的。”楚衿又圈起意面,“这都是安排好的,这个世界的意义就是让我们相遇。”
“……啊……”李溪谷突然想起来什么,“所以一开始你才会说那句话。”
“不,那句话不是我说的。是“世界”要我说的,你知道吗?在我遇见之前,我都没有详细的记忆,是一片混沌。”
“我的感觉就是,我好像出生于那个时刻点。然后我知道自己叫楚衿,自己是被父母逼来上班的。遇到你那句话就脱口而出,实际上我没有任何想法……”
“那…我发情期的时候…你……”
“这样说吧,在不见你的时刻,我只有意识。我是在一片黑暗里,然后世界告诉我“到这里去”。我就过来了。”
“牛排?……你怎么会知道这个词……”
“这个也是世界告诉我的,但这次它没有强制我时间,只是我自己想试试。”
“这个世界的中心只有你。”
“所以,楚衿擦了擦嘴,“我们先回家吧。”

8

李溪谷回到了楚衿家,他拥有了一件小小的屋子,楚衿让他好好想一想,但是又告诫他不要想自己,如果不想半夜里自己爬他床的话。
李溪谷迷迷糊糊的应了,他开始思考自己从小到大的经历,他是一个优秀的omega,但是莫名没有气味。然后就去公司做beta上班,没有人有任何反对意见,包括他的父母。
这个世界分明很看重信息素,但是对他影响并不大,他想象中会有一个alpha接受他的全部,楚
衿就出现的恰到好处。
李溪谷不敢往下想了,他生怕想着想着自己就莫名给楚衿生个孩子。
这个世界好像真的是根据他的意识发生着变化,别人只能默认接受世界的指令,也就是说他可以影响着任何人。
——包括让任何人爱他。

李溪谷开始害怕了,所有人的善意是不是他的某种程序,也是说他所期待的,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存在。

他想起公司那些beta同事,他的父母,那个和他关系很好的小保安,那些人究竟怎么想他,他浑然不知,但他又潜移默化的影响着。

就像一个循环着的悖论。

那么楚衿为什么要告诉他呢?他完全可以利用李溪谷达到他想要的,只有他能控制李溪谷的想法,他就可以随意给自己创造任何想要的。或者说……他准备这样做……

李溪谷急忙跑下床,他开始真实的害怕这件事,他穿上拖鞋,尝试了很多次开门,却总是被卡住,那小小的银色手柄仿佛他的某种救赎,李溪谷深吸一口气,他告诉自己,要打开门。

门,终于开了。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去路,“你要去那里? ”

评论
热度(4)
© 来一份牛肉砂锅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