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份牛肉砂锅嘛

混吃等死老咸鱼🐠

猪猪女孩前世🐷

【观后感】一念成佛,一念成魔——唐人街探案2

看唐探2实属意外,约好的朋友硬生生放了鸽子,多出了几个小时没法利用,就干脆上楼,买了立马能进场的唐探。
开头说不上失望,分辨率太高的场景刺的眼睛有些发疼,可王宝强一出来,大家仍是笑了,浮夸的装扮衬得他黝黑的皮肤,看着像那里来的土老冒。
剧情节奏感很强,看得出导演是用了心思,可说过于粗俗的段子,还有略显风声大雨点小的犯罪动机让我有点难以hold。
说下那个所谓五行成仙的祭坛,总感觉莫名其妙,我至今不能明白为什么一个外国人对中国传统文化深信不疑,因为上帝救不了他妻子,他不信上帝可以,可怎么就莫名信了道教一套,也没见道教给他什么助力,就深信不疑去杀了人,还是为了活下去。如果你说复活他妻子,我还可以接受,单纯为了抗癌?一个癌症晚期的法医?怎么听都觉得是在抖机灵。
还有那些所谓名侦探,表现的未免有些少。除了女黑客喝所谓肌肉男在剧中有所推动剧情,其他人用处最多不过一个镜头,为什么不把他们合并起来呢?比如神婆,比如cos福尔模式的小姑娘,虽然说是致敬,可我相信多数观众对这方面也没这么深的了解。
作为商业电影而言,它应该是很合格的,观众想看的,王宝强扮丑,刘昊然女装,还有和新年一样红红火火的大场面,但是推理部分真的弱了很多。
比如医生犯案吧,他是有针对目标的,我好奇的是为什么每次他下手就这么成功,比如公园吧,真的不会遇见人吗?那遇见人破坏时间又怎么办,还有五行不同命的人很多,我相信他医院名单里也不仅仅有些人,那为什么一定要杀龙头的孙子(有种说法是被真正犯人教唆)

那问题是,那个教唆他的人为什么要去案发地点呢?个人觉得推理部分比不上第一季清晰,有种怎么都说的通,又怎么样都有些矛盾的感觉。

但是还是推荐一观,因为剧情还挺有趣的,不足以硕浪费时间。

评论(7)
热度(3)
© 来一份牛肉砂锅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