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份牛肉砂锅嘛

混吃等死老咸鱼🐠

猪猪女孩前世🐷

我回来啦😄

一个月失踪去研究神秘学了,买了塔罗牌和周易 ,中西合璧疗效甚好。
迷迷糊糊间好像看见天道了,很多事,很多人,似乎没有这么重要。
佛家说我执为外物,不为本心。所以立志帮人看卦算牌,原来这个世界上为情所困,为钱所迫的人不在少数。
多数人庸庸碌碌,没有激情的过着自己的日子,好也不好。
我一直是其中之一,可我现在又想要些不一样的人生。

接手一个小小的社会组织,辞去自己所谓稳定的工作。
算是一个新的挑战的开始。

感情上,深夜痛哭,很抱歉,我还是走不出来。
我还是会每天特意下班到他公司附近望一望
还是每天都会故意从他公司附近那个地铁站换乘
还是会傻乎乎的告诉他我要生日了
还是没有回应
而且可能以后不会再见面了
但是我还是希望老天可怜
能给我一个站在他身后的位置

"死生契阔——与子相悦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是一首最悲哀的诗……生与死与离别,都是大事,不由我们支配的。比起外界的力量,我们人是多么小,多么小!
可是我们偏要说:‘我永远和你在一起,我们一生一世都别离开’。——好象我们自己做得了主似的。"
     ——《倾城之恋》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来一份牛肉砂锅嘛 | Powered by LOFTER